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美国田纳西大学查特努加分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149

近日,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科学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Syed Islam教授、美国田纳西大学查特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Daniel J. Pack教授分别带队访问我校,国交处处长曾芬钰、能机学院院长朱群志、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志萍、能机学院副院长吴懋亮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何平等参加了交流洽谈会。

在交流洽谈会上,各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及所在学院概况,并就能源、机械等学科的教学科研合作领域与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比对与分析,探讨了合作办学模式。双方都表达了可以在互派学生方面先期进行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海外学习机会,提升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

澳大利亚联邦大学(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是一所政府公立大学,由巴拉瑞特大学和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吉普斯兰校区合并而成,是维州唯一同时提供高等教育、职业技术培训项目以及重大科研机会的地区性公立大学,连年被澳大利亚 “优秀大学指南”评为“教学质量优秀五星级”大学。

美国田纳西大学查特努加分校是田纳西大学三所分校之一。学校历史悠久,成立于1886年,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第三大城市查塔努加市中心,占地900多亩,是一所定位为“传统学科与现代社会完美结合”的都市化综合性公立大学。


能机学院 刘建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