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474

      12月7日,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代表团在该校副校长René  Zenteno博士带领下访问我校,李艳玲副书记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UTSA代表团成员包括东亚学院暨孔子学院院长Wanxiang  Yao博士,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主任Chunjiang Qian博士,国际合作处处长Lisa Marie  Gomez,我校国交处朱群志、自动化学院王志萍、张传林等参加了会谈。  

      李艳玲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重点讨论了互派学生进行短期学习,我校加入UTSA的海外学习课程,研究生联合培养,促进教师科研合作,在UTSA设立我校教师培训基地等,得到了来宾的热烈回应。UTSA还在我校召开了硕博项目宣讲会。  

      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  建于1969年,位于德州南部美丽的度假城市圣安东尼奥,在校生近三万名,在德州大学系统中排名第二,是本州中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之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