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英语课程建设中期检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398

6月2日,由国交处、教务处共同举办的我校全英语课程建设中期检查研讨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教务处处长李康弟、国交处处长曾芬钰以及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地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与国际电力联盟高校的学生互换及留学生教育发展,鼓励全英语课程建设,2016年国交处与教务处对校内全英语课程建设进行立项和扶植,资助立项重点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7项,一般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5项。

会议听取了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关于全英语课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项目负责人已完成了对课程大纲、课件的准备以及外国原版教材的选取等工作。同时项目负责人也就外国原版教材的选取和数量、开课受益面的多少、团队建设、经费使用、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李康弟对各位项目负责人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曾芬钰进行了全英语课程建设的经验介绍。李艳玲就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指出态度决定一切,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能够认真做好全英语课程建设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教师能够投入到全英语课程的建设中来,共同打造电力学院的国际班精英班,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电力学院的学生。

  

国交处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