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电力人才高研班》 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781

由上海市教委指导、审批,我校国交处、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电力人才高研班》1015日即将开班,为期三周。参加学员为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英国、葡萄牙等国的能源电力方面政府管理人员、企业高管、电力技术管理专家等。

为成功举办本次高研班,更为在校学生提供一次对外交流学习的机会,特在我校在读研究生中招募志愿者。招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和人数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电力人才高研班学生志愿者,共25名。

二、招募条件

      1、校内各专业在读研究生,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2、对电力行业有一定了解,有较好的学习能力,以及组织、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尊重别国礼仪,耐心、细心回答友人问题,帮助解决遇到问题。

三、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于2017925日(周一)前,将学生志愿者应聘表.doc发送至yqzhaosuep@163.com,标题为一带一路高研班志愿者,或纸质版直接交至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1011赵老师处。 经初步筛选后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国交处、继续教育学院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