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美国麦克默里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965

    为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新时代大学生,切实提升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2018年春季学校将继续推出赴美国麦克默里大学长期学生海外学习项目,学生可以选择赴美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本科插班学习。   

学校简介:麦克默里大学(McMurry University)成立于192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美丽的艾柏林市(Abilene),学校追求精英教学,师生比1:13,连续17年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为“最有价值的学校”,在美国西部地区大学排名15位

官方网址:https://ww2.mcm.edu/

英语要求:英语交流能力良好

专业范围:英语,经管,数理,化学,计算机等

学习时间:2018年1月开始的一学期或一学年

相关费用:一学期的学费、住宿、餐费、保险、活动费、国际学生管理费等合计14893美元

报名截止:12月5日

报名要求:

1. 我校目前在读的全日制一、二年级本科学生;

2. 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者优先;

3.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3. 身心健康,符合出入境体格检查标准;

4. 家庭支持,能负担海外学习各项费用;

5. 遵守学校有关学生海外学习的规章制度。

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上电学生海外学习”官方微信,点击右侧“项目报名”。


咨询电话:

68020869,浦东校区至诚楼302;35303537,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1011,王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