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留学生期末总结暨留学生管理工作移交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691

1月5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的“留学生期末总结暨留学生管理工作移交会议”在浦东校区举行。国交处、国际交流学院全体老师及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交处处长曾芬钰向全体留学生宣读了校党委会决定:留学生管理工作从2018年1月6日起由国交处移交至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志萍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留学生加入到国交学院大家庭,并表示将努力在生活和学习上为留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营造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推进留学生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会后,每一位留学生签署了寒假期间安全告知书,表示将在人生安全、遵纪守法方面加强自律。

会议对本学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共有33名留学生分别获得“优秀学习奖”“文体活动标兵”“宿舍文明奖”。国交处和国交学院相关老师为获奖留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勉励留学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当天上午,国交处与国交学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留学生教学管理、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交接。

国交处张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