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沪总领事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361

        11月26日,英国驻沪总领事John Edwards访问我校。校长李和兴和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对总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愉快地会谈。英国驻沪总领馆科技创新处领事Tim Standbrook、华东区能源和气候变化处副处长张晓闻,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群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李和兴向英国驻沪总领事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合作办学情况,希望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与英国高校的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总领事John Edwards表示中英合作密切,特别是在能源领域有很多合作机会。他简要介绍了英国驻沪领事馆教育文化处、科技创新处、气候能源变化团队等部门和机构的概况,就上海电力学院与英国高校的交流合作给出了有益建议。

        会谈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我校杨浦校区能机、环化、电气、自动化学院的实验室和智能电网展示平台,与我校教师进行深入探讨。

        英国驻沪总领事的到访为我校与英国高校和机构建立良好联系搭起新的桥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英国高校的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在双方都感兴趣的能源领域,如智能电网技术、储能技术、新能源等方面,拓展更多的合作机会。

国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