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和2013年“海外名师项目”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331

各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085”工程“海外名师项目”进展情况,现决定启动2014年我校“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请各相关二级学院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并落实“085”工程,积极申报我校“海外名师项目”。具体申报标准及要求请参见沪教委外〔2014〕22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上海市“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s://www.shmec.gov.cn/html/xxgk/201403/430092014005.php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要求,认真物色人选并于2014年11月20日前将海外名师人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 shiep_wsc@163.com;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老师(联系电话13371896473)。

       在报送欲聘海外名师人选时,请相关部门提交2013年聘请的"上海市海外名师"和"我校海外名师"项目工作总结。书面小结内容主要为:确立的工作目标、计划进展及完成情况、经费使用、下一阶段计划和预期成果、以及是否延聘的意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4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