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87

11月5日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Alan Dench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芬钰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院长潘华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交流。

曾芬钰向Alan Dench副校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整体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其中针对院系设置、学科建设进行了重点讲解。她提出对在职教师海外培训、在校学生寒暑假交换项目等可与Alan Dench在的人文艺术学院进行进一步交流合作

Alan Dench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术研究、文化交流及院系设置的情况,并从硕士研究生培养、课程与学分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对“3+2”合作办学项目的细节进行阐述。

潘华副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并就联合开展本硕培养项目的学分置换、课程选择、学费及奖学金设置等内容与Alan Dench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表示经管学院超过10%的学生对留学深造有强烈的意愿,双方合作办学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与会双方就暑期游学项目及教师海外培训计划的合作细节达成共识,希望能尽早启动,将合作明确落实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罗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