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印瑜伽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522

        6月21日,印度瑜伽大师Richa  Chopra博士专程亲临上电,向各位瑜伽爱好者展示瑜伽体式,带给了我们一段不一样的心灵旅程。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古光明、领事平晓万、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玲以及杨浦区部分单位领导出席开幕活动。   

   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宣布每年的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全世界对瑜伽的认识和普及,让更多人体会到瑜伽的益处和魅力。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古光明先生首先用一段流利的中文表达了中印之间的友好关系,并引用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讲话:“瑜伽的精髓是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随后,李艳玲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希望现场所有师生积极参与到“国际瑜伽日”的文化交流活动中。  

   现场所有瑜伽爱好者在Richa  Chopra博士的带领下体验了约45分钟的瑜伽之旅,领略了身体和心灵合一的美妙感觉。最后,现场教师代表给瑜伽大师献上鲜花以示尊敬与感谢。在祥和的氛围中,瑜伽大师和所有学员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党办、国交处、体育部、工会、现代教技中心、团委 供稿